明凱科技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明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,為Mini-Circuits在台灣之分公司,提供亞洲地區之產品銷售、技術協助、售後服務;明凱秉持與Mini-Circuits美國總公司一樣的理念來提供最佳的服務及產品給客戶。

Mini-Circuits

       Mini-Circuits 於 1969 由Mr. Harvey Kaylie 創立.  Mr. Kaylie 秉持以簡單的模式來營運Mini-Circuits – 製造客戶們需要的優質產品,以極具競爭性的價格提供客戶需求,當然是以不犧牲品質為絕對必要條件,同時提供迅速的遞送服務, 經年累月的實際經營運作,Mini-Circuits 的成功證明 Mr. Kaylie 正確的營運方向。

       現今在 RF, IF 及 Microwave 的產品領域中, Mini-Circuits 已成為設計, 製造及銷售的世界領導者。Mini-Circuits 產品的應用領域橫跨工商、航太及軍事方面,使用頻率自 DC 到 40 GHz,應用範圍包含Wimax, CATV, Cellular Wireless, RFID, Medical Equipment, Test Equipment, Receivers, Transmitters, Aerospace, MIL-Spec and Satellite applications。快速反應,創新設計,永不妥協的超高品質標準, 迅速的交期,具競爭力的價格,準確即時的運送以及專業的客戶服務使得  Mini-Circuits 成為業界的先驅。Mini-Circuits 提供27種不同的產品類別,包含數以千計的標準品及客製品,提供超過 10,000 種訊號處理的元件,堪稱微波產品業界領導者.

       在未來 Mini-Circuits 將繼續致力於具突破性的Integrating Technology研發及應用,製造高品質及高功能並具價格競爭性產品,配合快速遞送及完善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。